whiskey

少年不惧岁月长

【祺鑫】论男友吃醋的正确解决方法

 

 

*郑州醋王马嘉祺×直球恋爱小天才丁程鑫

*勉强可以算是现实向

*我爱年下

*内容我编的,勿上升

 

 

 



自从刘耀文向马嘉祺取经成功追到了宋亚轩之后,他们两个是甜甜蜜蜜羡煞张真源,撒起狗粮来毫不收敛,那恩爱劲儿简直令人叹为观止。

 



但有的时候也会有点小问题。

 


众所周知,刘耀文曾经自称很喜欢吃醋,并且面不改色地接下了马嘉祺重庆醋王的调侃。当时有几分玩笑不知道,但是宋亚轩和他在一起之后是真的深刻体会到了。


重庆醋王,名不虚传。

 



刘耀文一吃醋就总是哀怨地看着他,眼睛垂下来一副难受的模样,偏偏宋亚轩实在不知道怎么哄,晾了他一个晚上之后他开始闹小脾气了,一整天都把宋亚轩当空气人。

 


走投无路的宋亚轩找到了丁程鑫。

 


丁程鑫一听就笑了,特别骄傲地拍了拍自己说那你可真是找对人了。

 

 



“嗯……你先跟我说说他为什么吃醋?”

 


“因为我管张真源叫小张张。”宋亚轩垂头丧气了一会儿,又很不理解地瞪大了眼睛,“那难道他希望我叫他小刘刘吗?多难听。”

 


“噗。”丁程鑫一个没忍住倒在床上笑到静音,好一会儿才在宋亚轩控诉的目光下坐好,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严肃认真又正经地开口。

 

“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,我跟你讲啊……”

 

 

 


关于称呼

 

 



丁程鑫对队友们的称呼基本上是随大流的,亚轩耀文儿真源儿翔哥贺儿,就连喊自己男朋友也是跟着大家一起喊小马哥,后来不知道为啥省去一个小字喊马哥,还是一片社会主义兄弟情在闪闪发光。

 


本来这样也没什么,坏就坏在宋亚轩一天到晚喊小张张把丁程鑫洗了脑,有天从练习室回来累得大脑缺氧转不动了,瘫在宿舍沙发上喊住了刚巧路过的张真源。

 

“小张张,能不能帮我倒杯水,谢谢。”

 


先不说张真源被吓了一跳手机差点摔地上,贺峻霖刚好推门进来“哇哦”了一声,脸上露出了搞事情的笑容。

 

丁程鑫当时就觉得要完。

 

 


于是当天晚上,不知道贺峻霖跟马嘉祺到底添油加醋说了些什么,马嘉祺整个晚上的脸色都是天寒地冻,只有偶尔看向丁程鑫的时候会透着点委屈。

 


弟弟们都一脸看好戏的样子围观,丁程鑫不太好开口,好不容易憋到晚上,房间门一关,他就默默蹭到了马嘉祺身边,讨好地搂住他脖子。

 


他蹭了蹭马嘉祺的脸颊,像哄小孩子一样问:“我们小马今天怎么了呀?”

 


马嘉祺绷着一张脸,语气特别冷酷:“贺儿跟我说你管张真源叫小张张,语气比喊我还要甜。”

 


哟,都喊大名了。

 


丁程鑫内心把贺峻霖凌迟了千千万万遍,对着马嘉祺的时候认认真真解释道:“怎么可能比喊你的时候甜嘛。而且我是因为被亚轩洗脑了,一时没注意才喊的。”

 


“可是丁程鑫,你对我和对大家都一样,一点都没有特别的。”马嘉祺伸手环住他的腰,把人搂紧,下巴抵在他肩窝蹭了蹭,语气低落,“恋人之间会叫的那些称呼,你从来都不会那样叫我。”

 



他低垂着脑袋,头顶的呆毛都耷拉下来,整个人都闷闷的。

小可怜儿。

 


丁程鑫轻笑一声,头偏过去一点,嘴唇蹭过他耳垂,声音轻轻地喊:“宝贝。”

 


马嘉祺一颤。

 


丁程鑫亲了亲他耳垂,用气声喊道:“哥哥,嘉祺哥哥。”

 


马嘉祺猛地往前倾身,丁程鑫顺势躺倒,被马嘉祺压在身下,却还是笑着亲了亲他嘴角,伸手勾住他的背腰部用力抬起身,凑到他耳边软下嗓子喊。

 


“老公。”

 

 

然后丁程鑫被按在床上亲了整整十分钟,才成功哄好了某位郑州醋王。

 

 

 


 

关于粉丝表白

 

 



机场人山人海。

 

TNT被戏称为机场男团不是没有道理的,他们一走机场分分钟走出国际巨星的感觉,粉丝一群一群堵得机场水泄不通,围着他们站着就像一堵高墙一样密不透风,以至于公司不得不让成员分开走以便成功突围。

 


那边刘耀文跑了几步率先带走一大批流量,这边马嘉祺盯着丁程鑫往旁边走的背影蠢蠢欲动想要跟上去,步子还没迈开就被公司安排的保安揪住,示意他等一等。

 


马嘉祺不情不愿地看着自家男朋友越走越远,直到那一撮翘起的浅色头发都淹没在人群里他才被允许往前走。

 


没走几步就听见包围着丁程鑫的那群人里有个男声大喊:“丁程鑫我爱你!!!”

 


马嘉祺眯了眯眼。

前面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。

 


他加快步子走近,终于看清了那个对他男朋友言论放肆的男生,看上去年纪不大,穿着青春活力的卫衣举着手机,因为大声喊话涨红了脸。

 


马嘉祺很想跟这位兄弟谈谈心,关于不要对别人的男朋友示爱这个问题。

 


但是这位兄弟显然读不懂马嘉祺的眼神,依然扯着嗓子大喊:“丁程鑫我可以!!!”

 


马嘉祺磨了磨后槽牙。

 


他带着一大波流量靠近丁程鑫,突破丁家粉丝的包围圈,快走几步把手搭上丁程鑫的肩膀。丁程鑫吓了一跳,转头看见是他之后就笑了,拍了拍他的手问人这么多呢你过来干什么。

 


马嘉祺刚想回答就听见那位男粉又一次大喊:“丁程鑫我想和你结婚!!!”

 


是可忍孰不可忍。

 

 


马嘉祺拉了拉丁程鑫的袖子,凑到他耳边作出要说悄悄话的样子,借着双手的遮挡亲了亲他耳朵,略带挑衅地看了那个男粉一眼,随后拉着丁程鑫手臂把他半搂在怀里往外走。

 


机场人多,这个姿势本来只是为了帮丁程鑫挡人所以没什么问题,但是这个动作放在马嘉祺身上就像平静无波的湖面投下一颗石子,周围安静了一瞬之后就像炸开的油锅,两家唯粉集体后退两步捂住胸口仿佛下一秒就需要呼吸机救命了,正主却没什么反应,反而借着人群一秒的凝滞快速前进,第一个上了保姆车。

 

 


车门关上的时候隔绝了一切喧嚣,包括那位粉丝最后又不依不饶喊的一句“丁程鑫你是我的”。

 


 

很安静。

丁程鑫偷偷偏头看马嘉祺。

 


他的目光定在车窗上,透过玻璃看向人群,侧脸线条绷得紧紧的,看不见神情却可以感觉到他在生气。

 

丁程鑫无声地笑了一下,伸手勾住他脖子,一手捏着他下巴把他的脸转过来,熟练地明知故问:“怎么了?”

 


马嘉祺看了他一眼,满心的醋意止不住往外冒:“丁程鑫我爱你,丁程鑫我可以,丁程鑫我想和你结婚,丁程鑫你是我的。他到底知不知道他在撩谁的男朋友啊?”

 


“他怎么会知道啊。”丁程鑫觉得有点好笑。

 


虽然说马嘉祺比他小了十个月,但因为早熟,他有时候倒是更像哥哥,宠着丁程鑫护着丁程鑫,容忍他闹小脾气,只有吃醋的时候会显得有点幼稚有点可爱,这种难得的年下感,丁程鑫喜欢得不得了。

 


见马嘉祺委委屈屈不说话,丁程鑫主动凑过去亲了亲他嘴角,捧着他脸颊笑着哄他。

 


“马嘉祺我爱你。”

“马嘉祺我可以。”

 


马嘉祺的表情终于松动了一点,捏住丁程鑫的下巴不由分说地吻上去,许久之后才松开他,蹭了蹭他鼻尖问还有呢。

 


丁程鑫很乖地软着嗓子:“马嘉祺我想和你结婚。”

 


“好。”他终于笑起来,眼睛里亮亮的闪着光,藏了一整片星河,只为丁程鑫显露。

 


“还有呢。”丁程鑫像小猫一样蹭了蹭他脖颈,“马嘉祺你是我的。我也是你的。”

 


小猫咪给你撒个娇,别吃醋啦。

 

 

 


关于营业

 

 



马嘉祺其实不喜欢镜头,不喜欢一天到晚做什么事情都被拍,但他一直觉得不让拍就是偶像失格,所以再怎么疲惫也不会在镜头面前显露出一点不耐烦。

 


但是最近有表情管理崩塌的趋势。

 

 


前一天丁程鑫被工作人员叫出去,回来之后一直闷闷不乐,马嘉祺问他他也不说。马嘉祺抓心挠肝了一个晚上,第二天录一个采访的时候成功被一个暴击打倒。

 


“请丁程鑫选择一个成员公主抱。”

 


马嘉祺一听这个眼睛就亮了,转过头看着丁程鑫嘴角勾起来明晃晃地写着选我选我,话筒都打算放下了,结果丁程鑫避开了他的视线选了贺峻霖。

 


明明说了要选最轻的。

贺儿明明比我重了1.5斤。

马嘉祺委屈。

 



这还不是最惨的。

 



丁程鑫笑得特别开心伸出手看样子是想搭他肩膀——收回去了。


丁程鑫转头看他往他这边倒了一下马上就要枕到肩膀了——稳住了。


丁程鑫伸手碰到了他的大腿,他刚打算借机牵个手——丁程鑫缩手了。

 



很好。

马嘉祺彻底没脾气了。

 



然而这还不是最惨的。

 

 


游戏环节自由分组,两两一组拥抱着挤破气球,马嘉祺想着丁程鑫这么怕响我可以护着他,想着这下总能和丁程鑫光明正大抱一抱了吧,一转头丁程鑫站到了刘耀文旁边。

 


马嘉祺和宋亚轩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被抛弃的哀伤。

 

 



结束采访之后回宿舍,马嘉祺一个人走在最前面走路带风,丁程鑫走在最后面两个人井水不犯河水堪称男团不和实锤,几个弟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十分不知所措,最后一群人把两个哥哥往房间里一推把门一关,安安心心地打游戏去了。

 

丁哥哄人一级棒,哥哥之间的感情不需要弟弟费心。

 

 


丁程鑫看着坐在床边一言不发的马嘉祺有点无奈。

今天要哄的事儿也太多了。

 


没想到马嘉祺先开口了。

 


“公司要求你和我避嫌。”

 

语气很肯定。

 


丁程鑫轻轻应了一声,走过去跨坐在他的腿上,手勾住他脖子额头抵着额头。

 

“不生气了好不好。”

 


“没生气。”马嘉祺摇摇头,“是吃醋了。”

 


他第一次这么直白地说他吃醋了,话里话外都是要丁程鑫哄的意思。

 

公司的要求丁程鑫没有办法反抗,马嘉祺就算不乐意也不能说什么,但是私底下可以向哥哥要点好处。

 


“我抱贺儿是因为……”丁程鑫想了一下,话说得慢就显得很认真,“他是弟弟,你是男朋友,不抱你是因为怕被她们看出来我那么喜欢你。”

 


喜欢到靠近一点就忍不住满心满眼都是你,一抱你就好像所有真心都赤裸裸暴露在灯光下。心动是藏不住的,占据了身上每一寸皮肤,还要欢欣雀跃地往你身上蹿。

 

 


丁程鑫张开双臂抱住马嘉祺,头埋在他颈窝,声音软软的:“给你抱。”

 

然后亲了亲他嘴角,笑得眉眼弯弯:“给你亲。”

 

“我整个人都是你的,只给你亲,所以不吃醋了好不好?”

 

“……拿你没办法。”

 

 

 

 


丁程鑫慢慢悠悠喝了一口奶茶,抬眼看向宋亚轩:“知道该怎么做了吗?”

 

宋亚轩表情严肃地敬了一个礼:“懂了,谢谢丁哥赐教。”

 

“不错,孺子可教也。”

 

丁程鑫满意地看着宋亚轩离开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人搂住腰圈进怀里,马嘉祺从他身后突袭,笑着凑在他耳边吹气。

 

丁程鑫怕痒,整个人倒在马嘉祺怀里缩成一团,马嘉祺捏着他下巴亲了他一下,说丁老师真是个恋爱小天才。

 

丁程鑫仰了仰下巴心安理得地接受了这个称呼,一边在心里给自己想了一个响当当的口号。

 

长江国际丁程鑫,哄男朋友第一行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情人节快乐!!!

虽然作为单身狗今天唯一的活动就是搞事业了TT



评论(253)

热度(33985)

  1. 共2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